close

KITTY.jpg 

姓名:Kitty

品種:短毛吉娃娃

性別:母

年紀:1歲

嗜好:跟Lucky玩ˋ游泳ˋ跟主人一起睡覺

自我介紹:嗨大家好!! 我是Kitty 我是一隻吉娃娃 我的主人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子

我們家有好多人 其中我最喜歡的人是Lucky跟主人了!!

我的媽媽是三色的吉娃娃 爸爸是兩色的

上面這張是我在主人家拍的 哈哈!! 看不到我的眼睛吧!!(因為光色跟畫質不好)

我有一個特技就是......站力轉圈圈厲害吧!!

好了跟大家說掰掰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